逼逼

我好開心好高興

謝謝妳近期總是一直來台南找我

 

 

就算沒摳摳

也會跟別人借然後來找我

 

 

其實也想找妳

可是我好像一直在逃避著

我害怕妳的家了

我害怕被討厭

 

 

其實逼逼

我比妳還小孩子

愛生氣愛莫名其妙愛口氣兇巴巴愛擺臭臉愛口是心非

長不大

 

 

可是妳總耐心的不斷哄我

雖然我白目的一直在鬧

所以妳會有那些想法也不怪妳

我的脾氣真的很差勁

對不起

 

 

長不大

 

 

逼逼好希望妳快快到台南

逼逼謝謝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愛妳最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79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